close

        每一個瀑布,都顯現出嬌美的容顏。靈,秀,俊,媚,都閃現在我的腦海裏。如此仙境,就真的可以想像一下,龍和九子開懷暢遊防脫髮 ,沐浴在仙家寶地。這喧鬧 而下的瀑布,像不像龍與九子在歡暢飛舞,虎嘯龍吟。洶湧澎湃灑脫隨性的氣質,震撼遊人的心。尤其是,當看到九疊九潭,如銀鏈,如飛龍,奔騰咆哮,龍吟九 天。那跌落碧潭的散珠碎玉,激蕩在翠穀間,激起白浪滾滾。瀑布在青蔥綠潤間,就像一條巨龍盤旋在天際,飛舞在青峰翠巒,激流翻滾,吼聲震天。就如詩人趙超 所寫:“天半銀河穀口垂,龍潭幾折滾千絲。雷轟奔濺無虛日,黃海泉飛第一奇防脫髮 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一路走來,山花爛漫,珍奇樹木繁多。就連這山間的動植物都顯得靈氣逼人,到處可見彩蝶飛舞,蜻蜓戲水。碧綠的潭水裏成群的魚兒嬉戲遊玩。連偶遇的蜥 蜴也是一份驚喜。這只可愛的蜥蜴被眾多的遊人收入自己的美美照片中,作為珍藏。花兒也孕育了山水的秀美,顯得生機勃勃,嬌美豔麗。它們是大山的精靈,是瀑 布奔湧而下,碧潭波光鱗鱗而生就的奇跡。山水間因它們的絢爛入畫而精彩。這就是美麗的工筆劃,細膩的描繪出秀美的大好河山防脫髮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翠巒 瀑布 沐浴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cidenc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