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些落雪,落在心裏,落成經久不變的永恆,落在筆端,落成一句句,一段段動人的文章,落在眼眸,落成愛人般憐惜的疼愛。雪花飄落的日子裏,穿上自己喜歡的棉衣,喜歡的靴子,臨身於樹林中,看雪壓枝椏的俏皮,雪落樹下的紛飛。在一闕唐詩宋詞裏追逐你飄零的腳步,踩著落雪咯吱咯吱的聲響,reenex將那些華麗的腳步踩成平平仄仄,讀來朗朗上口。
雪落平原江山白,風景如畫恍如仙。踩著唐詩宋詞的韻腳,在尋尋覓覓裏尋找一份純真。當塵世的紛擾驚擾了沉睡的世界,當簌簌的聲響驚了心頭的平靜,我期待的愛人又在何處呢?立於院落深處,看晶瑩的雪花紛紛攘攘,伸手觸摸,這是我期待的。
總覺得冬日很適合想念,適合把心底裏的小秘密,書寫於素白潔淨的紙張上,等待第一場初雪降落時,翻來看看,那些曾經藏於心底甜蜜的小心思。
某些遇見,某些想念,reenex 在轉身之間,曾經甜蜜苦澀的過往,也如紛紛而落的雪花,飄散於心底,氤氳成一朵潔白的花。歎息之間,生命的輪回,又從一個冬季飄零到了又一個冬季。
這個淺冬,有淡淡的歡喜。一個人獨處光陰深處,滿滿都是思念,思念一個深深的擁抱,一個淺淺的吻,像是我吻著掌心裏潔白的雪花。我無法像拾撿落葉一樣,將一片心愛的雪花做成喜歡的書簽,藏於喜歡的書裏。
輕撚一支筆,用支蘸著雪白的墨色在紙張上揮毫落墨,白色是靜默的想念,白色是淡淡的喜歡。用一紙墨色描摹一整個冬天,聽雪簌簌,銀裝素裹。
我在這個寂寥冰冷的季節裏,等待著一場雪的飄落,念著一個人的溫暖。蘸著濃濃的墨色,在我愛的紙張裏,寫上喜歡的話語。煩人的想念也變得不再孤單,有白色的精靈是我的期盼,你來,我在,你走,我還在。reenex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念著 墨色 話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cidenc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